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4:2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悦 记者 蒋诗逸)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建党97周年庆祝大会,会议由段雄检察长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彰显共产党员的不变初心。

会议对先进党支部和12名优秀共产党党员进行表彰奖励,并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理念先行,理念是行动的先导,理念新则天地宽,体现在司法办案、目标价值和方向路径上。二要坚持实干兴院,我院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要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各项检察工作考虑是否有利于办案、办好案。三要坚持固本强新,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以更大的决心抓好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党章添彩,为党旗填色,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