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诈骗 创平安” 遂宁老池乡派出所开展主题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6-23 14:1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了进一步打击和防范新型诈骗违法犯罪活动,6月21日,遂宁市船山区老池乡派出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的村社、小学、中学、场镇、企业、单位、粘贴防“诈骗宣传报”,提升群众自我防骗能力,更好的预防和制止各种诈骗违法犯罪活动。

期间,对过往的群众讲解典型的新型诈骗、微信、QQ、电信、电话诈骗、农资贷款诈骗、网络交友诈骗、网上订票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及相关的知识,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打击诈骗犯罪的违法犯罪活动。据了解,此次宣传共粘贴防诈骗宣传报20余张、现场群众参与3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骗意识。

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诈骗手段千千万,捂紧钱袋不沾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