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4: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力鋆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力鋆 记者 蒋诗逸)6月27日,遂宁市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杰同志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高检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射洪县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射洪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督查考核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时刻注意党员身份和干部形象,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本单位网络媒体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检察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督”字开路,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近年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保持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向好的态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