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6 10:1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遂宁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5月25日,遂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开展。

遂宁市检察院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检察长于强同志亲自抓部署,切实把开展好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制定了《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

为务实抓好该项工作,该院成立了由于强同志担任组长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政治部、机关党委、研究室分别具体负责三个大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于强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院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大调研,要做到开展活动和检察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助推检察工作开展,以检察工作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