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莅临遂宁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6 23:0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24日,四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率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婕一行,莅临遂宁市检察院和安居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区两级检察人员座谈。遂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陪同调研。

在遂宁市检察院,于强代表该院党组重点围绕人民监督、案件管理和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张燕飞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张燕飞指出,建立科学合理的案件数量统计标准是客观准确评价检察官司法办案绩效的重要前提,基层院可以发挥首创精神,在实践中努力探索符合司法办案规律的科学分类、统计和考核机制。

在安居区检察院,张燕飞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检察服务大厅、未成年人办案区、校外心理辅导中心、检察文化长廊、检察决定公开宣告室和党建活动中心,并与该院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普通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大家关于内设机构改革、目标绩效考核、队伍建设管理、智慧检察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会把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加强调查研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基层解决现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夯实检察工作发展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