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3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谭伦全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副局长谭伦全同志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总结,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该局取得的成绩,并且也指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2017年安居区司法局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先进信息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主管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同志还传达了遂宁市司法局召开的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会的相关会议精神。最后陈局长对该局司法行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抓住改革契机,全面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要强化规矩意识,确保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做好服务。要求全局干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进安居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