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召开2018年新春老干部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2-08 20:3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2月6日上午,射洪法院举行2018年新春老干部茶话会,邀请全院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蓝图。射洪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文元主持会议。

会上,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一直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县法院紧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总目标,以争创“两个一流”为载体,以“六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始终围绕县委建设县域经济“三大定位”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审判职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践行公正司法为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荣获省高院全省法院先进集体等11项市级以上荣誉。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它承载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干警们的心血和智慧,同样离不开全体退休老干部和干警家属们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

杨清明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使命,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县法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以争创“全国优秀法院”为目标,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智慧法院建设“两个深化”和职业素养、管理创新、司法服务“三个提升”,为射洪领先发展、率先跨越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和优质的司法保障。

杨清明表示,老干部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上还要继续提升,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射洪法院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