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深入官升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20: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射洪县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1月25日,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带领民政局干部一行组成帮扶小组,深入到官升镇敬老院和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米、面、油、肉及慰问金等过节物资。

“只要您们能吃饱穿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在生病卧床老人床前,杨清明说道。

在敬老院,杨清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问候生活情况,并与敬老院院长详细交流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生活和敬老院的日常工作等情况。

“大家要紧紧跟着党走,振奋精神,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发家致富,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在贫困群众家中,杨清明详细了解今年收支情况,交谈来年生产生活安排,并向群众宣传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农村振兴战略思想,鼓励大家要立足生产,勤劳致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