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院到射洪法院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及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20:1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治红 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切实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29日,遂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荣阳到射洪法院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及走基层活动。

座谈会上,谢荣阳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遂宁法院一年来的执法办案、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全面从严治院等工作情况,并积极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认真审阅法院工作报告,对遂宁法院2017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全方位开展巡回审判和“法律七进”活动,扩大法治宣传教育面;加强干警综合培训力度,提升干警业务素能;充实执行队伍,推进公检法等部门联动机制建设,加强案件执行力度;进一步加强司法公开,打造阳光司法;司法保障脱贫攻坚,加大司法救助等意见建议。

谢荣阳代表遂宁法院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并表示将认真汇总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司法服务和优质的司法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