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1 20:0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彬 记者 李琴芳)1月29日,射洪法院党组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主持会议,院领导、党组中心组成员、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杨清明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中共中央政法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通知》,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重视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将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党组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及时制定中心组学习计划,建立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长效机制,并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建立学习型党组和学习型干部队伍。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羊元芳组织学习了遂宁市纪委干部违纪通报,要求全体党组中心组成员引以为戒,严守纪律作风不放松。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文元组织学习《射洪县人民法院争先创优五年规划》和《射洪县人民法院党员领导干部对口联系派出法庭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勇对司法改革特别是审判团队组成等问题作出相应安排。

最后,杨清明强调,作为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一要有底线思维。引用隋朝大儒王通的“利无尽处,命有尽时,不怠可焉。”名句,要求在座的中心组成员要有更高的追求,要成为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新队伍。二要有创先争优的热情。要有学习不止、修身不止、自律不止的精神,抓住争创全国优秀法院的契机,在全院掀起争创各项荣誉的热潮,在全国法院中树立一面“射洪旗帜”。三要强化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深刻内涵,旗帜鲜明抓落实、抓实效,各项工作要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结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