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早谋划 大英法院为2018年工作定基调

www.scol.com.cn  (2018-01-12 17:5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董甜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甜 记者 曹爽)1月12日,遂宁市大英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主持,全院60余名在编干警参会。

会上,邓刚重点传达了1月11日全市法院述职述廉会上遂宁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人才培养、班子建设、开年计划等方面对2018年全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刚指出,2018年开年之际,要从源头把控案件繁简分流,在庭审中主动适用简易程序,提升当庭裁判率,带动全院各项审执工作走入良性循环。

邓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省高院要求加强开展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公众开放日、巡回审判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现代化法院。

会上,与会人员在大英县委委组织部干部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监督指导对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刚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