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举行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1-05 22:2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使十九大的精神成为推动法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1月3日,射洪法院组织举办“迈进法治新时代 谱就司法新篇章”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各党支部的8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立足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身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抒发了自己对法院工作的热爱,畅谈如何强党性、强素质,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并表示要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奋发作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次又一次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赛后,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和比赛的组织筹办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学习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凝聚司法力量,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