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赴理县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9 23:0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12日至13日,杨清明院长带领政治处主任赵文元、专职审委会委员白勇一行赴阿坝州理县人民法院开展对口援建工作。

在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斌等领导陪同下,杨清明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法院文化走廊等。座谈会上,何斌介绍了理县的县情和理县法院的机构人员、执法办案、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信息化建设、人民法庭建设、审判业务等方面的援建需求与射洪法院进行交流。

杨清明代表射洪法院全体干警对理县法院干警扎根高原、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表示敬意,并介绍了射洪法院各方面情况以及援建工作思路。在交流中,两地法院就今后通过干警互派交流、项目援建、资源共享等方式加强对口援建工作,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