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9 22:4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8日,遂宁市射洪法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结合法院当前重点工作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主持,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赵文元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部分内容,与会人员深入领会新党章的深刻内涵,并认真细致地做好笔记。随后,杨清明组织所有党员干警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和光荣。

宣誓结束后,刘杰副院长、赵勇副院长、白勇专委等领导对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要求分管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竭尽全力,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取得争创“两个一流”工作的最后胜利。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思想必须严起来。在年终结案关键时期,全院干警思想要统一到提升审判质效、争创“两个一流”工作上来,针对不足和短板重点突破,思想上不得放松,精神上不得懈怠;要压实责任,行动必须快起来。全院各项工作必须明确责任人,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必须履行监督职能,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执法办案、安全工作等重点进行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要赏罚分明,考核必须用起来。要继续强化考勤纪律,院效能督查办要落实责任,把表现好的和表现差的区分开来,以此作为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徐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