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大英支行:优质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4-03-21 10:4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雷朋

近日,遂宁市某砂石厂在工行遂宁大英支行开立单位账户。经办人员通过营销了解到,该单位依旧使用传统的现金代发方式,每次发放工资对于财务人员和员工都极为不方便,经办人员便向财务人员介绍工行线上代发的优势,通过与客户经理的联动,成功为该单位办理代发业务。由于该单位地处偏僻,员工办卡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行遂宁大英支行网点负责人带头践行雷锋精神,组织专班团队,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力争保障该单位员工工资的按时发放。

次日,四人组成的专班团队携带办卡设备,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来到该单位。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责,网点负责人合理安排单位员工有序排队办卡、填写资料;客服经理负责办卡业务及风险提示;客户经理协助单位员工绑定微信、兴农通、三方存管等,并指导下载、使用手机银行,便于日后员工查询工资收入等;大堂经理则是宣传普及反电诈、反洗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金融知识。

经过上下联动,通力协作,成功开卡30余张。本次上门办卡结合了“3.15消保宣教”“学雷锋精神”和“做人民满意银行”的服务理念,成功赢得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