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你我、铸就未来”——工行遂宁分行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4-03-18 14:3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雷朋

3·15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学校诚信教育,工行遂宁分行到遂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倡导“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生群体今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宣传活动首先在校园食堂展开,工行宣讲志愿者对过往学生进行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了征信相关知识,强调了征信在现今社会的重要性和不良信息记录造成的危害。并引导大家参与“征信修复骗局 保护个人权益”有奖竞答活动,通过互动加深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接下来,工行志愿者来到学校操场,通过播放如何保护自身个人信息、理性消费等视频,并结合先前的征信知识讲解,大大加深了学生们对征信的认知程度。“你们这样的宣传,我很容易就懂了”,随堂询问感想,张同学如是说。

通过对学生群体的征信知识宣传教育,帮助他们培养了正确的消费观念,最终牢固树立信用意识、责任意识、防欺诈意识、维权意识。作为诚信教育的传播者,工行遂宁分行将持之以恒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让守护人生的诚信雨露浸润莘莘学子,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