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弘扬重信守诺传统美德 争做校园诚信之星

2024-01-12 10: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必需的一种道德,也是立身之本。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优化校园诚信环境,2024年1月10日建行遂宁分行联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校园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活动,选出一批勤学善思、诚信守礼的校园诚信之星。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建行遂宁分行员工代表详细询问了学生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由建行遂宁分行提供的米、油等生活用品。建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学生们讲诚信故事和诚实守信传统美德,鼓励学生们践行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信承德的建设者和传播者。

建行遂宁分行和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作为银校共建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互动,在学生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等方面持续贡献建行力量、奉献建行温暖。(建行遂宁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