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多措并举用心服务新市民

2023-12-15 15:10:15来源:编辑:高德芬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涌入城市,成为新市民。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些新市民,工行遂宁分行积极行动,多错并举用心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加强金融知识普及

为提升新市民金融知识储备,遂宁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举办集中宣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金融知识展板等方式,向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帮助他们了解银行产品、防范金融风险。

优化金融服务

为了方便新市民办理业务,该行优化新市民住房金融服务。简化新市民住房按揭贷款所需资料,合理优化收入证明认定标准。对于无法提供明确收入证明的,可采取银行流水、资产证明、进销货单据、实地调查、村(居)委会佐证等方式。

提供特色金融产品

该行针对新市民的特点和需求,重点宣传触达新市民专属存款,产品起存金额、利率具有比较优势针对持有新市民专属借记卡,即工银新市民卡、工银新锐卡的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此外,针对新市民信贷需求,该行优化信贷产品政策,积极支持新市民创业就业。

关注新市民权益保护

该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障新市民的个人信息安全。同时,他们还设立了投诉热线,新市民遇到问题可随时来电咨询和反映,切实保障新市民权益。下一步,遂宁分行将继续用心服务新市民,为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工行遂宁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