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蓬溪支行联合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2023-11-03 17:38:38来源: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参保群众及时了解社保政策,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社银合作”的知名度,着力打造银社合作“更有温度的社保服务”服务品牌,营造人人知晓社保卡、人人愿用社保卡、人人会用社保卡的浓厚用卡氛围,近日,工行遂宁蓬溪支行与蓬溪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社会保险政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与人社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解答凝难问题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养老、医保参保缴费、关系转移接续、就业补助以及社保卡业务知识和政策。该行工作人员特别就群众关心的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以及社保卡丢失、补办、短信服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群众个人信息保护及账户使用安全知识进行了特别提示。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社保卡业务知识和基本养老政策,提高了社保卡持有人安全用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工商银行服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金融为民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社保政策与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为提升社保卡客户幸福感、安全感与获得感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