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安居支行走进乡镇宣传金融知识

2023-10-12 15:4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同时将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相结合,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工行遂宁安居支行到安居区东禅镇禅月村组织开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携带金融产品和相关宣传资料走进安居区东禅镇禅月村,并在该村村委办公室摆设集中宣传点,布置活动场地营造宣传氛围,向当地村民宣传各类防骗知识、讲解金融欺诈典型案例,并结合生产生活场景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了其他金融知识、法律知识,帮助当地村民进一步了解掌握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弥合“金融数字鸿沟”。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上百余份,并为前来咨询的当地村民答疑解惑,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源:工行遂宁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