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分行多渠道开展征信查询服务宣传

2023-10-08 18:4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金融为民工作实践,增强人民群众对征信查询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在人民银行遂宁市分行组织下,近期,建行遂宁分行广泛开展征信查询服务优化提升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就近查询、自助查询、便捷查询,用实际行动践行"征信为民"。

一是依托网点阵地开展宣传。各营业网点张贴线上查询方式和线下查询网点信息相关宣传海报,以及"天府信用"二维码,摆放和分发征信宣传折页,持续播放线上查询、自助查询相关宣传视频,告知社会公众除人民银行查询网点外其他查询渠道。要主动向前来查询征信报告的个人和企业宣讲线上线下查询的信息,大力推荐和指导信息主体使用建行智慧柜员机自助查询方式查得个人信用报告,或企业信用报告。全辖网点累计开展20余次征信宣传活动,触达客户10000人次。

二是积极出动,深入社区宣传。建行遂宁分行在遂宁市相关部门在统一组织安排下,带上宣传资料,走进遂宁市船山区朝阳社区、遂宁市船山区裕丰园,向社区居民宣传现有的征信查询途径、帮助大家了解征信知识及征信查询的正确途径。

三是走进高校,向新大学生宣传征信。建行遂宁分行走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在为新入学大学生提供医保缴费上门服务的同时,为同学们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介绍线上查询征信渠道、介绍建行智慧柜员机可查询并打印征信报告等征信查询渠道,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好评。

四是通过媒体外宣,让更多人了解到征信查询新途径。自2023年7月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上线征信查询功能以来,建行遂宁分行辖内的17个网点、 36台智慧柜员机均能实现征信报告查询与打印。其中射洪、蓬溪、大英三县支行共布放智慧柜员机14台,实现市、县服务网络全覆盖。对此,建行遂宁分行通过“全景遂宁”、“新浪四川”等多家媒体进行线上宣传,通过传媒让更多遂宁市民了解到建行征信查询服务。

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行动中,建行遂宁分行始终坚持金融的人民属性,深入群众,躬身践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做好征信宣教工作。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征信认知度、构建和谐金融生态贡献力量!(来源:建行遂宁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