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组织开展工行驿站“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3-08-09 14:4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近日,四川各地持续迎来高温天气,工行遂宁裕丰支行心系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该行与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送清凉”活动,采取多种防暑降温举措,做好快递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勤民警、社区志愿者等户外工作群体的关心关爱。

“工行驿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主要为环卫工人、市政园林绿化工、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驿站,饮水机、医药箱、手机充电箱、便捷雨伞、休息座椅等驿站服务设施配备齐全,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个歇脚、乘凉、充电、上网的解暑休息区,让他们“渴了能喝水、热了能纳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该行充分考虑户外劳动者需求,因地制宜提供多样化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不仅如此,该行“驿站”也是金融知识宣传的一个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以及循环视频的讲解,也让广大劳动者和群众在休息的同时,了解一些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提升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树立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让文明城市更有“温度”。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主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以“工行驿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阵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力发挥工行金融产品优势,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广大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工行遂宁分行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