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不畏高温 上门服务小微商户

2023-07-19 18:1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满足广大商户客群金融需求,服务小微商户业务发展,近日,工行遂宁分行物流港支行迎骄阳、顶烈日、不畏酷暑上门为商户送去便捷金融服务。

“我的播报器好像不能用了,电话里讲的也听不太懂,我一个人在摊位上,现在人又多,你们能不能过来帮我处理一下?”接到市场蔬菜摊摊主的电话,工作人员遂骑上电动车,前往摊主所在的摊位。在帮摊主解决问题后,网点客户经理又前往下一户预约办理二维码的商户而去……

酷暑时节,烈日当头,为更好地服务商户客群,该行工作人员一方面在线上成立商户微信群,通过“一对一”服务模式,积极解决商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到账时效、语音播报、查流水等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也通过线下积极进行上门维护,拓展延伸服务触角,根据商户金融需求,适时推荐合适的信贷产品,及时帮助商户解决资金困难,促进小微商户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让客户真实感受到炎炎夏日下工行的清凉服务,增强商户客群满意度,提升客户黏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