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大英支行开展“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21 10:5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围绕《征信业管理条例》十周年以及征信权益保护,近日,建行遂宁大英支行以“网点+外拓”的方式,开展“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公众信用意识。

网点宣传,赋能业务开展。大英建行在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摆放各类征信知识宣传手册,提供征信基础知识、征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案例、征信体系建设、征信管理条例等方面的内容,供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阅读。柜面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介绍天府信用公众号,并邀请客户关注及参与"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游戏闯关有奖竞答活动、解答关于征信的疑问,引导客户“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在提升客户对征信认识的同时,也为信贷业务开展征信调查奠定了良好沟通基础。

外拓宣传,营造诚信氛围。为让征信知识走进群众,大英建行在大英商业街朝阳广场设立专门的征信宣讲台,通过面对面讲解、分发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张贴征信宣传海报等多种途径宣传征信知识,引来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引导了社会公众树立诚信意识,并增强了群众防征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氛围。

建行遂宁大英支行将坚持金融为民的理念,持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建行金融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