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多家金融机构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

2023-05-29 11:1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5月24日下午,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遂宁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协办,联合市农行、建行、中行和邮储银行在遂宁万达广场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活动。各单位分管行长、工作人员近40余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杨淮和5家运营机构分管行长以及工作人员一行调研走访万达广场金街商户,到商户店面、摊位宣传数字人民币支付结算方式。

走访过程中,杨淮仔细查看各家运营机构商户数币收款码营销情况,详询数字人民币支付结算情况,现场与商户沟通数字人民币结算的优势等商户关注的问题。同时,体验了工行开展的“一分购享美食”数币结算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共计千余份,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扩大数字人民币的影响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数币使用数币。通过走访金街重点商圈,了解商户使用数币结算情况,为下一步数币B端推广奠定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