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实现地区首笔设备购置贷款投放

2022-11-30 18:1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工行遂宁分行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对接,成功为遂宁市一家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投放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该笔贷款投放是遂宁当地同业首笔,不仅实现了高效助力国家政策支持相关领域发展,也体现了工行速度。

为响应国家政策,工行遂宁分行围绕人行关于加快推动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及总省行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积极落实、迅速行动、抢抓时间窗口,精准对接目标客户设备购置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协同行业主管部门传导政策利好点与要点,逐日跟进并开展高效精准服务。

在取得客户合作意向后,工行遂宁分行成立了行领导牵头的业务专班,相关业务部门协同配合,迅速启动申报流程。同时,该行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在项目报告撰写、测算表设计、方案完善、风险把控、流程发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推动,确保上报业务的准确性、时效性。

与此同时,工行遂宁分行还积极解决贷款落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上级行的鼎力支持下,实现了项目贷款审批、签批与投放的快速推动,确保金融支持政策的快速落地见效,跑出业务“加速度”,开启银医合作“新篇章”。该笔贷款的落地,为后续设备更新贷款的顺利投放奠定了基础,也是工行遂宁分行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导向,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支持重点领域设备设施的优化和改善做出的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