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遂宁新区支行:小港湾承载助农大情怀

2022-11-25 10:0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顾秀莲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亲,‘524’红苕面、徐老三豆腐干还有观音素麻花需要补货了哦。”日前,建行遂宁新区支行营销主管顾秀莲正忙着联系“遂宁鲜”农产品协会送货,这不,回头客又来了。

“我上次买了‘524’红苕面,巴适,两块钱能买三把,好安逸。我朋友听了也要来,你快给她领一下建行生活券吧。”“回头客”张阿姨当天带着她的朋友一起来了。“咦,还有姜糕?小时候的味道,好久没吃了。”张阿姨的朋友高兴地说,“建行这个劳动者港湾好,农产品眼见为实,看得到的‘鲜’”。

“乡村要兴旺,产业必振兴。”建行遂宁新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说:“前期我们已联动农业农村局、‘遂宁鲜’农产品协会走进农村企业‘靠前’信贷支持,接下来我们要实践如何在产业链‘后端’同步服务,运用建行生活线上的便利,发挥港湾线下触达的优势,把农产品和客户连接起来”。

连接乡亲、体味乡情。据了解,在建行遂宁分行渠道部的支持下,在建行遂宁新区支行打造下的“劳动者港湾+建行生活”新场景,试点1个月,实现订单350单,金额约4500元,小小港湾承载起新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大情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