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蓬溪支行为结对共建村捐赠化肥助秋种

2022-11-09 10:4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工行遂宁蓬溪支行行长带队到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村---蓬溪县文井镇红卫村,为该村捐赠化肥,助力村民抢抓农时,搞好秋种。

工行遂宁蓬溪支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被县文明委确定为蓬溪县文井镇红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工作单位。作为红卫村结对共建单位,在获悉村民们急需秋种生产化肥后,该行发动全行员工开展公益帮扶募捐活动,募集资金2000余元,全部用于为红卫村购买农作物化肥,助力该村农耕生产。

“我代表村委会及全体村民对工商银行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批化肥来的及时,我们将马上分发到村民手中搞好秋种”,红卫村村支部书记黄立冬在与该行交流座谈时如是说。

座谈会上,该行行长表示,将按照县精神文明委的要求,力所能及为红卫村文明实践结对共建活动创造便利条件,配合支持红卫村搞好站点建设,推动红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有序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