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9-07 09:2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8月以来,工行遂宁分行多次开展以“打击洗钱犯罪,守护公平正义”为主题,多形式、全方位的反洗钱宣传活动,以人民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传递反洗钱知识,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广大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行遂宁分行始终秉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工作思路,面向社会公众积极探索宣传工作新载体、新模式,强化宣传教育的有效性与穿透性。针对到店老年客户,该行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的方式,普及反洗钱知识;针对中青年客户,该行通过扫码答题领红包等方式,提升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针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在等候区为他们开设反洗钱宣传微讲座,利用等候间隙宣传反洗钱知识;同时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粘贴反洗钱宣传标语,借助线上渠道赋能,通过线上+阵地的方式,强化反洗钱工作与社会群众的紧密联系,让反洗钱知识深入人心,营造共同防范洗钱风险及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工行遂宁分行将继续发挥宣传优势,综合施策,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切实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助力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专项行动顺利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