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初心 服务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12 16:03: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遂宁分行坚持让利于民、让利于企,积极为普惠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落到实处,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使命。近年来,该行围绕安居区政府食品工业园建设,结合小微企业对融资便利性的要求,以“经营快贷”“税务贷”等方便快捷的业务品种为突破口,为园区小微企业提供了通畅、便利的融资渠道。

近日,四川省金旺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接到大额订单,近期需求大量资金。工行遂宁分行安居支行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与该公司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公司需求。针对客户需求,该支行积极与上级行进行沟通,制定个性化支持方案,采用“税务贷”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最终,该行仅用3天时间解决了该企业的临时性资金需求。事后,企业总经理高兴地说:“工商银行不愧是大银行,无论在金融产品、利率成本、资金到位速度等各方面都切实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得到了实惠。这次接触下来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工商银行为企业服务的决心,今后我们将与工行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业务合作。”

截至目前,工行遂宁分行共为安居食品工业园内小微企业投放920余万元贷款,为企业打造了便捷、通畅的融资渠道,服务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