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延伸金融服务为农民工上门办卡

2022-07-05 16: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张烈郡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工行遂宁分行射洪城北支行针对民工时间紧、来回交通不便等情况,开展便民办卡行动,组织员工走出网点,来到柳树镇某建筑工地,将金融服务送上门。

当日上午,该行工作人员携带办卡机具,从网点出发早早到达目的地。到达项目施工现场后,工作人员便开始安装和调试设备,只为将机器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以最快的速度为工友们办卡,尽量节约工友们的宝贵时间。

现场,工友们井然有序,依次排队前往办卡地点,将身份证交于该行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以最快速度为工友们办理工资卡。该行严谨高效的服务让工地劳资专管员老刘感到非常便捷。他称赞道:“工商银行上门服务对工人来说是节约了大量的时间,目前属于施工的黄金季节,缩短了工期。办卡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帮我们把工人实名制登记一块儿录到系统里面去了,这样节省了我们办事的时间。”

此次外派办卡服务,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工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工行品牌形象,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