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2-06-07 09:5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钟雪梅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帮助他们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同时做好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在校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近日,工行遂宁分行组织宣传小队到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小分队精心准备了课件,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学生中心多媒体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的金融知识课程。宣教老师分别从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安全用卡提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出租出借银行等案例进行宣讲。此次宣讲采用小组积分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乐意向家人普及今天学到的金融知识。

宣讲结束后,小队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旁边搭建活动宣传点,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同时现场设置了咨询、讲解环节,前来咨询的同学都可得到小礼品一份,通过此种方式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任重道远,工行遂宁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守住钱袋子.金护千万家”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增强金融消费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改善金融发展环境,努力构建一个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