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文产贷”落地工行遂宁分行

2021-11-16 10:3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工行遂宁分行以“天府文产贷”产品推介为契机,强力推广这一惠企产品,大力宣传,迅速落地。截至10月末,该行已成功发放两笔共900万元小微企业“天府文产贷”,将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和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措施落到实处。

该行以推动文化实体产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为遂宁全市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消费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小微企业减负降费赋能创新。在上级行推出“天府文产贷”业务品种后,该行认真研究、学习、筛选、推介,把“天府文产贷”作为小企业拓展和切实为企业减负的手段强力推进。一是高度重视,精准对接企业。该行在“天府文产贷”产品推出后,对照本土企业仔细筛选,上门走访做足充分准备,找到急需资金的小微企业,确定了工作目标;二是加强宣传,做好产品推介。确定专人及时与名单企业进行联系沟通,加强宣传、推广,使企业有所选择,最终使企业了解“天府文产贷”对企业融资的好处,赢得了企业的积极响应;三是高效审批,推动快速落地。该行工作人员尽责落实贷前调查,注重细节,保证了业务的顺利审批和发放,让企业的困难尽快得到解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