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开启私人银行臻享之旅

2021-09-14 09:1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张芳毅 遂宁频道 李琴芳

9月11日,建设银行遂宁分行、遂宁奥龙奥迪、泰康集团联合举办私人银行臻享之旅,邀约女性私行客户共赏奥迪试驾和东方团扇艺术,共话财富传承和品质养老生活。

活动现场,河东女子银行文化大使向来宾们介绍了河东女子银行“大爱河东,善建者行”的支行文化,带领大家领略了“见微知著、细致之美”的特色服务,以及“海纳百川、砥砺风发”的奋斗之美。会场上,遂宁奥龙奥迪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零距离的观赏试驾,同时还为建行女性私行客户带来了专属的直销价格和“女王福利”。非遗传承人一边讲解中国传统团扇的历史文化,一边指导压花团扇的DIY制作,共赏东方之美韵。最后,泰康集团的养老规划师为来宾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品质养老规划方案。

本次私人银行臻享之旅,通过企业的渠道搭建、女子特色银行的宣传讲解、高品质非金融活动的服务体验,丰富了遂宁建行非金融服务内涵,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遂宁建行的信任和认可。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