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贷”来新希望,遂宁市粮食收购信用贷款合作平台成功搭建

2021-06-18 18:0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顾秀莲 遂宁频道 李琴芳

日前,建行遂宁分行、遂宁市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遂宁市丰发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遂宁市粮食收购信用贷款保证基金合作协议书》,并将首期财政资金存入其在建行遂宁分行开立的保证金账户,标志着遂宁市粮食收购信用贷款合作平台搭建成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遂宁分行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乡金业务发展手续多、资料多等痛点,积极和政府部门、平台公司沟通联动,就传统乡金业务合作新模式进行探讨。

遂宁市粮食收购信用贷款合作平台是建行遂宁分行结合地方实际搭建的特色乡金信贷业务平台,是拓展乡金业务的又一有力辅助,不仅可以为全辖粮食收购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还解决了粮食企业资金的瓶颈制约,助力遂宁本地粮食企业更好的发展,以新的金融活树注入乡金信贷业务,以新平台“贷”来乡金业务新方向,以新模式“贷”动乡金新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