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热忱服务解难题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1-03-30 15: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一名神情急切的男士走进工行遂宁分行营业室网点大厅,该客户焦急得将包内的一堆证件摆在厅堂客服经理的面前,表示其父亲前期由于出院用卡结算费用后,不慎将工行卡遗失,由于老人年迈患病,近来已无法下床走动,该客户心想是否能通过面前的这一堆证件代其父亲挂失补办这张银行卡。

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网点介绍了工行“特事特办”业务办理相关流程,并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人到客户家中上门服务。当天下午,该网点就利用低峰时段安排双人到客户家中上门核实实际情况,了解老年客户真实业务意愿,经现场沟通确认,老人按下指纹确认业务委托授权书,事后这名男士顺利为其父亲成功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并为网点的高效率与周到服务不停地称赞感激。

将服务送上门,为客户排忧,为客户解难,是该行营业室始终秉持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的行动体现,在做好风险防控以及业务合规的前提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