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金海支行积极开展“3 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30 15:4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工行遂宁金海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网点阵地宣传。网点通过拉横幅,设立宣传摊位,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网点客户积极宣传涉及电讯诈骗风险防范、银行卡、理财产品等多方面知识,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因周边居民及客户多为老年客户,并且老年客群多为诈骗分子犯罪对象,我行员工着重提示了建议客户仔细阅读宣传折页,平时多注意了解相关知识。

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宣传。网点员工通过发送微信朋友圈,微博,网点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

加强行内员工知识普及宣传。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网点组织员工学习了相关宣传手册,掌握金融服务基本知识,投诉维权须知知识以及常见产品和服务风险及操作注意事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