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遂宁蓬溪赤城支行热心为客户清点兑换硬币获点赞

2021-03-11 11: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一客户携带一白色塑料袋,来到工行遂宁蓬溪赤城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面带愁容询问能不能帮忙把手中的零钱兑换成整钱。大堂经理得知客户来意后,热情的接过客户的塑料袋,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全是1元、5角、1角的硬币,于是向网点负责人作了汇报。该网点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点。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点,共清点硬币6000余枚,金额3000余元。

当工作人员把兑换成崭新的百元面额的整钱交到客户手中的时候,客户连声感谢:“没想到工行服务这么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兑换零钱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尽的义务。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工行蓬溪赤城支行积极高标准响应人民银行现金服务要求,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长期坚持零钞兑换,及时满足周边商户的现金兑换需求,以点滴温馨的服务受到客户的好评与称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