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成功发行全市首张第三代社保卡

2021-02-09 22:05: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2月9日,随着制好的第三代社保卡递交到客户手中,工行遂宁分行成功为客户办理了遂宁市首张第三代社保卡。工行遂宁分行、人民银行遂宁市中心支行、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全市首张第三代社保卡实时制卡与发卡全流程。

第三代社保卡较第二代社保卡新加载了“非接触”功能,并支持多种加密算法,对接更多社会服务渠道,拓宽了社保卡应用场景,给群众带来更多用卡便利。

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工作专业性强,工行遂宁分行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力保障了第三代社保卡在我市成功发行,有效扩大了社保卡覆盖面。接下来,工行将与人社部门和相关单位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发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第三代社保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