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延伸柜面业务 将服务送上门

2020-12-23 10:2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时至年关,射洪市内各单位、企业、建筑工地年末工资、绩效等结算业务较多,由于工作繁忙,大部分人员无暇腾出时间上门办卡,导致工资无法及时拨付。为此,工行遂宁射洪营业室积极主动联系相关负责人,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等进行上门对接批量办卡、代发工资等业务,为其排忧解难。

统筹安排,主动联系。了解企业难处后,该行主动与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统计开卡人数,掌握具体位置,约定上门时间,提前通知到位等。

提前准备,积极部署。合理安排人员,联系交通工具,准备机具、重空、告知书等。

专业负责,高效服务。客服经理提前告知需携带身份证件和手机,有序排队,提高办卡效率,同时对客户进行相关风险提示,并要求客户签署告知书。

射洪支行营业室延伸柜面业务,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位客户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是该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充分体现。后续该行将一如既往通过细致暖心的服务,为射洪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