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遂宁经济开发区支行特事特办服务受称赞

2020-12-23 10:0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2月18日,工行遂宁经济开发区支行接到了一位女士的特殊业务咨询,女士称自己的母亲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不能来银行重置密码,问能否由自己代办该项业务。得知事情原委,该行大堂经理立马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当即决定特事特办,上门为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家核实情况后,由该女士代理其重置业务。

随后网点与客户约好时间,该行员工双人上门,按照规定双人核实持卡人身份,确认客户本人意愿,亲见老人亲笔签字,现场拍照存档后,两名员工再陪同女士回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业务处理完后,该女士向在场员工连连道谢,称赞该行的办事效率。

工行遂宁经济开发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的服务架起一座座与客户之间信任的桥梁,用行动温暖客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