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遂宁经开支行上门为民工办理工资卡暖人心

2020-12-23 09:5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近日,在遂宁某绿化带项目的民工们,为抢抓前期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没时间去银行办理自己的工资卡。工行遂宁经开支行了解情况后,上门为其办理工资卡。

工行遂宁经开支行在了解情况后,由网点负责人带队,组建金融服务小组,带上移动设备,上门为工人们办理工资卡。在办理现场,该行员工分工有序,一人指导工人填写信息资料,一人为客户核实实名手机号码,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约了工人们的时间。最后再现场指导工人在手机上安装工行手机银行APP,教他们如何足不出户就能查询工资明细,给家人转账汇款等。同时,该行还为在等候办卡的为农民工们,宣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受到了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上门服务活动,为大部分工人们办理了工资卡。且对未带身份证的民工,以及异地身份证需要进行进一步核实信息的民工均做好沟通解释,后期在网点为其开通专门的绿色通道,设立专项窗口,优先办理工资卡激活等金融业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