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分行运用“税务贷”为一企业成功放款110万元

2020-12-18 16: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2月18日,记者从工行遂宁分行获悉,仅用时一天,该银行运用“税务贷”为遂宁市某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成功放款110万元。

遂宁市某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着保障遂宁城区某片区市政环境卫生的重要责任,旗下有保洁员工约100人。因市政清扫需增加购买清扫车辆等,加上疫情期间清洁频率增大,工人加班加点,工资支出亦较大,因此公司存在流动资金紧张的情况。

该公司向工行遂宁分行开户网点提出资金需求,客户经理通过调查了解,该客户经营多年,纳税情况稳定,缴纳记录良好。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该行向客户推荐税务贷产品。客户在个人手机银行进行业务申请,然后在税务网站进行自助授权,授权通过后,客户提交相关税务贷资料,该行客户经理立即上门调查,实地走访,从客户提交资料到最终成功放款仅用时一天,成功放款 110万元。企业对工行行无需抵押物,基于纳税数据给予信用贷款额度的模式表示十分赞许。

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即保证了公司及时购买经营所需机器,也保障了公司近百名员工的工资得以及时发放,为疫情期间保障市政卫生服务,保障民生,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