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创建“妈妈小屋”彰显人文关怀

2020-12-11 16:4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2月11日,记者走进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的“妈妈小屋”,温馨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可爱的装饰画、温馨的窗帘、柔软舒适的沙发、温暖贴心的婴儿床、种类繁多的儿童玩具、放松身体的按摩椅......小屋虽小,设施一应俱全,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气氛,给人回到家的感觉。

据了解,装修升级后的“妈妈小屋”在今年9月正式启用。今年以来,工行遂宁工业园区支行围绕优质服务,秉持服务客户、关爱员工的人文理念,将为女客户、女员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温馨工作场景作为目标,全力建设“妈妈小屋”,进一步满足女职工对妈妈小屋设施使用的需求,加强对女客户、女职工尤其是孕期、哺乳期女客户、女职工的关爱。

“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有专门的人员去负责维护、采购、管理、清洁等工作。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孩子和家长能够放心,舒心的休息放松,为女客户、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干净、舒适的休息场所,解决了女客户、女职工的烦恼和后顾之忧,彰显了对女同志的关爱,营造了尊重劳动,关爱女同志的良好氛围,得到客户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工行遂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