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射洪太和大道支行持续强化网点优质服务工作

2020-11-27 17:0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高菀君

为改善客户到店体验和不同的服务需求,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遂宁射洪太和大道支行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多举措持续强化网点优质服务工作,为客户营造优质服务环境。

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员工思想认识。在严格执行上级行规定的大堂经理“七步法”和客服经理“六步法”的基础之上,以客户为中心,强调主动服务意识并统一着装,规范文明礼貌用语,让每位到店的客户感受到“五星级”的服务。让每位员工充分意识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基础性。

强沟通、重细节、用心提高服务水平。善于与不同特征的客户沟通,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耐心倾听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不推诿、不应付,一声关怀,一句解释、一杯茶水、一个微笑,真正的做到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

挖需求、善沟通、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每位客户都有自身的业务需求,通过细致沟通,发现客户需求,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了满足客户近日需求。

随着射洪太和大道支行全力提升网点优质服务水平以来,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了,排队等候时间减少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