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河东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11-27 16:2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高菀君

近日,工行遂宁河东支行开门营业不久,一名身患残疾的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网点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客户进行询问、帮助,全程热心服务该客户,热情协助其办理了所需业务,在客户业务办理完毕后,细心的她观察到客户稍显犹豫,询问得知客户对新换轮椅操作不熟悉,于是客户经理便通过残疾人通道将客户送出营业网点,还给客户留下电话号码,告知客户如下次来办理业务,可拨打求助电话,由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提供帮助。

据了解,工行遂宁河东支行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的优良表现获得了地方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虽然迎检工作已然结束,但他们依旧落实优质的服务工作,长期以来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倡导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客户群体的社会生活权益。以热情周到亲切的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高度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