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遂宁裕丰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提升阵地服务水平

2020-11-27 16:2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邓建文 遂宁频道 高菀君

为更好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整体服务质量,巩固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工行遂宁裕丰支行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在岗位联动方面,一方面大堂经理在迎接客户时及时对客户进行识别、引导、分流,另一方面做好网点大厅的大堂管理工作,主动加强与等候客户沟通与交流,必要时候采取二次分流或是向客户开展沙龙,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新型典型诈骗知识,缓解客户等候时焦虑情绪。

在临柜高效服务方面,柜面坚持推行“六步法”。笑相迎、双手接、快速办、巧营销、提醒递,诚相送,做好全流程优质服务,给客户带去标准化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若因复杂业务导致超时等候,及时向现场主管报备以便大堂二次分流和弹性窗口的及时增设。同时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加强柜面人员业务技能学习,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除此之外,该行将优质服务纳入员工绩效考核之中,在加大优质服务在绩效考核中的权重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员工营销一是、服务意识;对于因服务问题所产生的客户抱怨、投诉事件,积极听取客户意见,发现并总结服务存在问题,利用晨会、夕会及周会进行事件通报学习和规范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