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为民工 遂宁工行担当暖人心

2020-09-24 14:3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高菀君

9月22日下午,绿地西南建工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绣有“优质服务为民工,工行担当暖人心”的锦旗送达工商银行遂宁分行,感谢该行在建筑工程实名制管理及建筑工人务工代发方面为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

绿地西南建工有限公司是绿地集团与遂宁市政府合资组建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施工集团。工行遂宁分行主动对接绿地西南建工,为其在建项目“绿地1958文创产业园”打造建工代发场景。该行协助公司为建筑工地安装建安实名系统,搭建信息平台,实现工地与监管部门实时传输数据,成立服务团队上门为建筑工人办理工资卡,通过一系列暖心措施为绿地西南建工优化改善了实名登记、用工考勤流程,减轻了企业运营成本,更让建筑工人方便高效的得到了工资报酬。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入合作,做好建工代发平台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