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射洪支行营业部扎实推进“千佳网点”创建工作

2020-07-13 11: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近日,从建行遂宁分行了解到,该行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今年以来扎实推进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创建活动打造更受百姓欢迎精品服务网点。

据了解,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此项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多次召开服务工作会议细化部署,把文明服务和千佳网点创建工作相结合,提升基层网点基础管理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对照千佳网点考核标准,完善硬件设施配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从大到保护客户隐私的隔断、小到杜绝安全隐患的插头盖板,绿色植物的维护等,于每一个细微之处关注客户感受的改善。提升服务技能。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开展规范服务演练,塑造合格的对外服务流程规范,通过一系列的管控和督导,进一步规范客户服务。提炼服务文化。支行以“一路前行、贵在舍得”为服务宗旨,始终秉承“我们舍、客户得,主动舍、自然得”的服务精神,致力于成为百姓心中最有温度的银行。关心爱护员工。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积极性,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园文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