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劳动者港湾”助力 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2020-07-13 11: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菀君)为助力高考,建行遂宁分行全面延伸“劳动者港湾”服务范畴,发起了“爱的港湾,温暖相伴,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活动。

据了解,建行此次开放了辖内全部17家网点“劳动者港湾”,为高考考生及家长爱心送水,并提供休息、避雨、充电、纸笔、复印、卫生间、其他便民设施等暖心服务。并贴心地配备2B铅笔、橡皮、水性笔、笔袋等文具,为准备疏忽的考生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考生家长可提前查询孩子考点附近劳动者港湾的具体地点和服务时间,当孩子高考奋战时,陪考的家长们可以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平缓紧张的心情,在凉爽的空间里“陪伴”孩子一起奋斗。

据建行相关人员介绍,此次爱心助考活动,是该行行扩大“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事业的众多举措之一。

    编辑推荐